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学院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29 16:5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学院党委(扩大)学习会

2.jpg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

3.jpg

警训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826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对全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全局性、战略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丹培黎学校时有关职业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明确了前进和努力方向,给我们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让我们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再次为甘肃标定前行和努力的方向,给大家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牢记总书记嘱托,全力做好甘肃公安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为把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打造成全国同类公安院校的排头兵而奋斗。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根据学院党委要求,学院各部门党组织立即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