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院团委组织部分学生参加甘肃省“奋进新时代•礼赞新中国”
青春红歌会及安保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9 16:3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升旗仪式

2.jpg

齐唱团歌

3.jpg

精彩瞬间

4.jpg

利剑出击

5.jpg

活动现场

6.jpg

志愿服务

7.jpg

合影留念


“陇原飞歌迎国庆,我与祖国共奋进”。9月28日,甘肃青少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我与祖国共奋进”青春红歌会在兰州大学体育馆超燃上演。来自全省各条战线23家单位的 3000余名青少年挥舞国旗、引吭高歌,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院团委组织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青春红歌会节目表演及志愿服务安保任务。

本次盛会由团省委、省学联、省少工委共同举办。活动现场,由各行各业青年代表组成的方阵整齐划一,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让心情激,唱出爱国心声,吹响时代号角“安全相伴 利剑出击”我院利剑特训队男子方阵综合格斗术加擒控表演,女子方阵的匕首操表演瞬间点燃全场的氛围,队员们优良的作风和过硬的警技能赢得了现场领导及观众热烈的掌声,更好的展现出警院学子英姿飒爽的精神面貌参加安保服务的志愿者们,强化责任、认真履职,用热情周到的服务,高度负责的态度,保质保量的完成了7000余人次查验、安检任务进一步体现出同学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出我院学子健康向上、活力四射的青春风貌,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陇原青年对祖国最深切的热爱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