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院团委组织开展2019年学生社团纳新活动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9 16:4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活动现场

2.jpg

学生代表发言

3.jpg

纳新宣传

4.jpg

踊跃报名


为丰富学院第二课堂生活,给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交流互动的综合实践平台。11月13日由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2019级新生纳新大会在多功能擒拿格斗馆成功举办。

此次纳新活动有学生会、校警务督察队等28支学生组织及社团参加,同学们以高涨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心态投入纳新工作,活动现场摆放着各个社团精心制作宣传海报,各社团负责人分别向2019级新生介绍了学院社团工作性质和活动开展情况,新生对即将到来的社团活动期待不已。

此次纳新大会秉承放飞梦想,以寻找心灵港湾为主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更好的为各社团注入新鲜血液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