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学生参加践行环保、携手“防艾”
打造精致兰州—海容爱心微公益活动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4 16:0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活动现场

2.jpg

协作配合

3.jpg

认真打扫

4.jpg

合影留念


在第三十四个国际青年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更好的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努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校园氛围。201911月30日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学生赴兰州市西固区金城公园参加“践行环保、携手‘防艾’打造精致兰州”海容爱心微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海容爱心微公益成员及各在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200余名志愿者。

活动中,根据总体部署安排,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任务明确,分工到位,有的宣传“防艾”知识,健康文明生活有的拿起扫帚、烟头夹等工具在金城公园周边进行清扫。归拢落叶、清理垃圾,对周边居民进行了环境卫生保护宣传,引导周边社区居民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志愿者们情绪高涨、热情积极,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地有条不紊,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传递了环境保护理念和培养摈弃不文明陋习的意识。在活动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应当自觉洁身自好爱护环境,以身作则,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