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院团委组织蓝盾志愿服务社部分学生参加民生银行杯凡尘安星
“感恩志愿”嘉年华活动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4 16:0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领导致辞

2.jpg

活动现场

3.jpg

颁奖仪式

4.jpg

合影留念


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呼吁更多的群众投入爱心活动中,帮助那些更需要帮助的人。11月30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部分蓝盾志愿服务社学生参加了由兰州凡尘安星特殊教育中心主办的民生银行杯“感恩志愿”嘉年华活动。中国民生银行兰州分行、甘肃五洲先行者企业管理公司等多家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在兰高校500余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中国民生银行贵宾理财经理陈一文女士向大家介绍了凡尘安星特殊教育中心并向做出贡献的大学生志愿者表示感谢。

活动现场,我院志愿者积极参与到互娱活动当中,在“战鼓飞扬”游戏中,他们表现出青年志愿者在志愿活动中同样的坚韧、专注与团结。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服务他人、帮助他人,秉承“志愿服务精神”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