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院团委组织学生进行“情暖冬至  扬帆起航”社团联谊活动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4 10:5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活动现场

2.JPG

齐心协力

3.JPG

秩序井然

4.JPG

现场互动

5.JPG

相声《二维码时代》

6.JPG

猴戏《重温西游之美猴王》

7.jpg

真情回馈

8.JPG

合影留念


12月21日,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校园第二课堂活动,由院团委牵头,学生会承办的“情暖冬至 扬帆起航”冬至节社团联谊活动在皋兰校区北食堂举办。

“冬至阳气起,君道长,故贺”这次活动以“冬至”节为契机,通过同学们亲自体验擀饺皮、和饺馅、包饺子,让大家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

 “冬至百味暖心日,社团同聚共此时”本次活动的展开,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团员青年日常生活无微不至的关怀,展现了警院学子爱国、爱校、爱家的情怀,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社团之间的友谊。参加的同学纷纷表示,今日我们相聚在此,共度冬至佳节,愿明日的我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谨记学院教诲,秉持“推诚尚勇 持公守正”的校训,作为新时代“代言人”,为学院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