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院团委组织开展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演讲比赛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3 15:0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jpg


2.jpg


3.jpg


4.jpg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伟大的爱国精神院团委12月18日晚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演讲比赛12组选手依次登台演讲,38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比赛。

似火青春昂扬向上”,参赛选手用铿锵有力、激情澎湃的语言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用满腔热血表达新时代青年的担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抒发我院青年学生敬党爱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比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一大队的王艺霖同学拔得头筹。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给予青年。”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警院学子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光荣使命,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警院青年学生将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扬起青春之帆,争做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