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棚户区改造项目地下车库标识标线亮化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6 14:0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棚户区改造项目地下车库标识标线亮化工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本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成交供应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棚户区改造项目地下车库标识标线亮化工程项目

2.招标范围

本项目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学院棚户区改造项目地下车库标识安装标线亮化。(施工图设计范围除第26小项:墙面喷涂色带以外的全部内容)。

3.项目地点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大砂坪校区。

4.工期

项目施工进场项目验收,计划工期为40个日历天甲方有权根据实际需要工程进度进行调整

5.控制价

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控制价):385180.35叁拾捌万伍仟壹佰捌拾元叁角伍分,若供应商的投标报价高于控制价的,将作为否决性投标处理。

6.质量要求

合格。(符合国家相应质量检测评定招标文件要的标准

7.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供应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经营范围内涵盖交通设施及道路划线工程,并具有有效的安全许可证;

3.应商的项目管理机构至少配备以下人员:项目经理1 人、技术质量负责人1人、安全生产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质量员1人、质检员1人、安全员1人安全生产负责人和安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 C证,并且不能为同一人)须持有效资格证或岗位证书,以上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中标后不允许擅自更换(须提供20221月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社保部门出具的缴费证明),若未经采购人同意自行换上述人员的,直接取消施工资格,须承担相应后果;

4.供应商须提供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社会信誉(2021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为依据);若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5.应商需提供有无财产冻结的说明(以提交评审委员会认定是否影响其履约能力)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以本招标文件发布之日起在“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6.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7.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5月262022年530日(每天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国家法定休息日、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企业资质;公司简介;近三年同类工程业绩(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原件);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其它证明材料。

以上证明材料报名时必须提供原件,同时提供一套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司印章(以备资格审查)。

3)招标文件获取地址: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皋兰校区14号楼201室

:前来获取文件的供应商代表请提前准备行程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并自行做好防疫措施。

四、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地址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629:00分(北京时间),请在此时间之前送达;

2)响应文件递交的地址: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左家湾校区高警楼208会议室

3)逾期送达或者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4)本次招标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网站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造成的损失,采购人不予承担。

、联系方式

: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址:兰州市皋兰县北辰南路1717号

人:  王老师   13919096008      陈老师  13109302448

招标文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