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正文

关于成立“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3-03-06 10:03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关于教育工作、公安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厅工作要求,切实加强“三抓三促”行动的组织领导,结合省厅《全省公安机关“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经研究,成立学院“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

     长:郑高键  学院党委书记

            卢建军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长: 刘琳丽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巩效杰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谢生华  学院党委委员、警犬技术指导处处长

                陶晓岚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唐占德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武文刚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员:学院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关于教育工作、公安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厅党委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学院“三抓三促”行动,研究部署重点工作,协调解决重问题。

领导小组下设督导组,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占德兼任组长,工作人员段海龙、宋博、闫婷。

督导组主要职责:负责对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跟踪督办领导小组交办的重要事项、师生反映的重点问题;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政治处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武文刚兼任办公室主任,政治处赵生政同志担任副主任,工作人员杨萍慧、石永平、王娜娜、张云、陈旭、陈裕。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起草学院“三抓三促”行动方案;指导各部门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及时向领导小组请示报告重要工作,提出工作建议,组织工作落实,开展调研指导;加强宣传报道,营造浓厚范围,及时总结并上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展情况、典型做法和阶段性成效;负责“三抓三促”专网信息发送,承担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

学院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省厅的安排部署上来,精心组织,认真履职,确定专任负责,加强沟通汇报,每周二、每月17日和每季度最后一个月17日前,及时向“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相关信息和材料,重要情况随时报送,确保学院“三抓三促”行动深入推进、长效开展。

特此通知。

 

                    

中共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