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 > 正文

吹响集结号 备战大运会(二) ——各高校全力备战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4 22:2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大学生运动会为全省青年大学生搭建了施展才华、追求梦想的舞台,是青年人的体育盛会,同时也是对甘肃省高校体育工作的一次综合性检验,省内各高校高度重视、积极备战。随着开赛时间的临近,各高校展开了如火如荼地的赛前训练,部分高校以赛代训、以赛促练,磨炼技能、淬炼精兵,全力以赴备战大运。

兰州大学

图片1.jpg


图片2.jpg

兰州大学根据实际制定个性化的训练方案,训练中重思路、讲方法。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始终以“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精神不断突破与挑战自我极限,用汗水诠释青春风采与拼搏力量,全力以赴再创佳绩与辉煌。

兰州工业学院

图片3.jpg


图片4.jpg

兰州工业学院为全面提升比赛核心竞争力、实现比赛出彩的目标,各参赛队全力做好备战参赛工作,进行科学合理的赛前训练,参赛运动员斗志昂扬、积极参训,经过持续不断的训练,各项目参赛运动员的竞技水平显著提升。组织与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高校开展了联谊热身赛,为参加大运会积累了赛事经验。

兰州文理学院

图片5.jpg


图片6.jpg

兰州文理学院高度重视本届大运会,组建教练团,精心选拔运动员,召开动员大会,鼓励参赛运动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身到训练在教练团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参赛队员的素质能力显著提高。目前训练工作持续进行,为即将到来的全省大运会不断聚集实力。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

图片7.jpg


图片8.jpg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比赛精神,为大运会比赛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学校将派出81名运动员参加田径、羽毛球、乒乓球等多个比赛项目,组织各参赛运动员科学训练、积极备赛,目前训练状况良好,训练成绩显著提高。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图片9.jpg


图片10.jpg

为更好备战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各参赛队制定训练方案,分类施训、强化体能,切实提高运动员的实战能力,把竞技水平调整到最佳状态。目前,所有参赛项目的运动员都在进行最后的冲刺训练,运动场上的飒爽英姿成为校园内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