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 > 正文

吹响集结号 备战大运会(一)——各高校全力备战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3 15:30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体育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按照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青团省委关于举办大运会的安排部署,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将于7月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举办。随着赛会临近,省内各高校吹响集结号,积极备战大运会,主动开展赛前训练,各代表团精神状态饱满,参赛运动员摩拳擦掌,呈现争分夺秒训练忙的备赛状态,各高校迅速掀起了备战“大运热”

西北师范大学

图片1.jpg


图片2.jpg

西北师范大学领导高度重视,积极挖掘和选拔优秀运动健儿参选参赛,组织参赛运动员科学训练、积极备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训练当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争创佳绩。

甘肃政法大学

图片3.jpg


图片4.jpg

甘肃政法大学秉承文明、友谊、拼搏的宗旨全省大学生运动会即将召开之际,积极组织足球、篮球、羽毛球、排球、乒乓球、田径等多个项目的参赛运动员训练备赛,努力打造一支训练有素、纪律严明、敢打敢拼、特点鲜明的参赛队伍。

兰州财经大学

图片5.jpg


图片6.jpg

兰州财经大学按照“凡事对标一流、努力追赶一流、敢于超越一流”的要求,结合竞赛任务,召开大运会准备会议,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组建田径队、足球队、篮球队等代表队并开展日常训练,领导干部亲入一线调度统筹、指挥训练工作,参赛运动员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投身日常训练中,争取在大运会上展示学校风采、取得优异成绩。

天水师范学院

图片7.jpg


图片8.jpg

为更好备战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彰显青年大学生拼搏进取精神,天水师范学院精心组织大运会赛前训练工作,组织健美操、乒乓球、排球、女子足球、武术、田径、羽毛球等参赛队伍开展紧张的训练,参赛运动员激情澎湃、合作默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备赛,争分夺秒刻苦训练。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

图片9.jpg


图片10.jpg

连日来,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积极组织各训练队开展阶段性训练比赛。6月6日组织本校队与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4场足球、篮球等项目的阶段性训练比赛,积累了各赛项参赛队的赛经验,提高了战术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