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 > 正文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侯洪雷一行莅临我院
检查指导大运会场地场馆建设改造工作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1 19:34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扎实推进大运会场地场馆建设工作,确保大运会如期顺利举行,6月9日上午,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侯洪雷率大运会技术总代表、竞赛部执行主任乔德平及各项目技术代表、裁判长莅临我院实地检查、督导比赛场地场馆维修改造工作。侯洪雷处长一行先后查看了田径场、排球场、篮球场、羽毛球(乒乓球)馆、武术(健美操)馆、投掷场等场地场馆的建设改造状况。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巩效杰,院党委委员、大运会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飞虎及部分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图片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比赛项目裁判长开诚布公地指出了目前比赛场地场馆存在的细节性问题,并就相关细节提出了专业性的解决办法。乔德平主任充分肯定了大运会场馆场地建设成果,指出场馆场地建设改造中的大问题已基本解决,此后将存在的小问题逐一解决即可。侯洪雷处长在总结中高度评价了学院在大运会场馆场地建设中作出的贡献和成绩,希望学院与各裁判长继续保持沟通、加强联系、及时对接,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高效处理,强力推进大运会后续工作。

5.jpg

最后,巩效杰副院长代表学院向侯处长一行对学院大运会筹备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巩院长表示,对于各位领导、裁判长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后期学院将按各项目裁判长的工作要求,精准对接、全力落实,尽心尽力完成大运会各项工作任务,争取零差错、零失误,保障大运会如期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