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 > 正文

厉兵秣马 扬帆起航 ——学院全力备战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0 13:48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帮助广大青年大学生在体育锻炼竞赛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 健全人格、 锤炼意志,根据《甘肃省全民健身条例》,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关于举办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的部署要求在学院的统一领导下,全体师生迅速进入备战状态,当好东道主、奋战一个月,举全院之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呈现一届彰显青春风采、展现警院特色的体育盛会。

 图片1.jpg

紧锣密鼓,枕戈待旦。学院大运会筹备办各小组以“起步就是冲刺”“ 转身立马落实”的精神抓执行促落实,精心策划、合理安排,明确分工,履职尽责,形成“千斤担子大家挑,人人肩头可依靠”的良好局面,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大运会顺利举办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和前期准备。

 图片2.jpg

警色年华,逐梦起航。为保障本届大运会的成功举办,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号召,自愿加入志愿者队伍,全面投入到第五届大运会的筹备工作当中,为大运会的举办贡献力量,齐心协力、听从指挥,整装待发、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警校生的精神面貌和独特风采。

 图片3.jpg

蓝色的波涛汹涌向前,这是即将出现在大运会开幕式上的海浪方阵!这支方阵由数百名精英运动员、文艺演员和志愿者组成,既凝结了他们的汗水、热情和智慧,也体现了本届大运会“运动健康、青春靓丽、担当作为”的理念和警院开拓创新的精神。

 图片4.jpg

目前,大运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学院将严格按照“实时、高效、隆重、节俭”的办赛原则,全力以赴一体化推动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安全、圆满、精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