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 > 正文

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将于7月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举办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2 14:4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帮助广大青年大学生在体育锻炼竞赛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 健全人格、 锤炼意志,根据《甘肃省全民健身条例》,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青团甘肃省委决定于2023年7月,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举办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

640.gif

本届大学生运动会由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承办。运动会设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套路、健美操9个大项,分甲组、乙组、丙组3个组别,运动会期间还将举办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

本届大学生运动会是对近年来高校体育改革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是强化高校体育工作、增强学生体质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