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专题专栏 > 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 > 正文

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顺利完赛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5 10:5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体育局、共青团甘肃省委主办、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兰州理工大学承办的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178名运动员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于2023年5月23日下午在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顺利完赛并举行颁奖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525104750.jpg

本次比赛共设甲、乙、丙三个组别,男女共计18个单项,其中团体赛备受瞩目,兰州大学获得甲组男、女团体赛双冠;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分获乙组男、女团体赛冠军;兰州现代职业技术学院获丙组男子团体赛冠军、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获丙组女子团体赛冠军。

微信图片_20230525104756.jpg

四年一度的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是全省各类高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是对高校体育工作的一次综合性检验。高校培养的人才不仅应当具有高尚的品德,渊博的学识,创新的精神,更应当拥有强健的体魄。网球项目在我省大学生运动会中首次设项,对于推动我省高等学校网球运动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