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马世忠书记检查学院皋兰魏家庄校区建设运行情况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8 21:41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检查甘肃警察博物馆建设情况

检查学院魏家庄校区建设情况

检查学院魏家庄校区绿化情况

检查警犬繁育工作情况

4月17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马世忠在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白瑞庆,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晓卫,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的陪同下,来到学院皋兰魏家庄校区,检查指导学院建设管理和运行维护情况。

马书记首先检查了位于新校区的甘肃警察博物馆的建设情况,对博物馆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对部分陈设方案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马书记饶有兴趣地登上校园北侧的“好汉山”,俯瞰校园全貌,并沿西坝一路步行检查,查看了校园整体管护和绿化美化工作。马书记指出,学院和项目办要密切配合,紧抓植树季节,严格按照设计方案规划,选择适宜皋兰气候特征、易于成林成景的植物进行绿化美化。

马书记强调,新校区的管理维护目前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三分建设,七分管护”,学院要高度重视管护工作,各级管理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采取“严之又严”的措施,开展“细之又细”的工作,亲力亲为,不留死角,确保做好新校区的管理维护工作。

最后马书记来到警犬基地,观看了种犬展示、训练汇报演练和警犬扑咬演练,查看了警犬医院和警犬食堂等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警犬的繁育情况。马书记要求,要切实加强警犬训练和繁育工作,要建立完善警犬台账,要做好幼犬的选育和训练工作,切实繁育和培训出符合我省公安实战要求的优良警犬。

厅警令部、刑警总队、警保部和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