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隆重举行第十四届春季运动会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0 13:15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任尔昕同志致开幕词.JPG

任尔昕同志致开幕词

裁判员方队入场.JPG

裁判员方队入场

教职工方队入场.JPG

教职工方队入场

学生方队.JPG

学生方队

入警训练班方队入场.JPG

入警训练班方队入场

警犬方队入场.JPG

警犬方队入场

运动会现场全景.JPG

运动会现场全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实现素质教育的具体要求,丰富学院校园文化活动,提高师生体能素质。2017年5月10日,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第十四届春季运动会在皋兰魏家庄校区隆重举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致开幕词,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岁来主持开幕式。

任尔昕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运动会的隆重举行表示祝贺,向全体师生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多年来关心与支持警院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任尔昕同志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紧紧围绕省公安厅党委的决策部署和“53361”工程的宏伟蓝图,按照“厅院一体化”建设思路,进一步提升办学规模,突出办学特色,建成了开放型、现代化、园林式新警院!

任尔昕同志指出,以学院为主体设置本科层次的“甘肃警察学院”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在学院建设和发展的这个重要历史节点,让我们共同为甘肃公安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幷预祝全院师生赛出佳绩、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学院武术队、警犬训练服从及使用科目、“利剑”特训队分别进行了表演,将整个开幕式推向高潮。

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原福建警察学院教授、我院特聘专任教师王勇,学院全体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