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警院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普通高校基本办学条件核查组来我院调研核查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0 17:16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核查组实地查看学生宿舍

核查组实地查看实验室

任尔昕院长介绍基本情况

核查组听取工作汇报

核查组与学院负责人座谈

5月3日上午,由兰州理工大学曹洁副校长带队的普通高校基本办学条件核查组一行3人在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尔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岁来的陪同下,通过实地查看和汇报座谈的方式对我院基本办学条件进行了调研核查。

核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学院皋兰魏家庄校区学生宿舍、训练场、射击馆、警犬基地和图书馆等生活、教学和训练设施。

随后,核查组与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任尔昕院长向核查组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条件、招生计划执行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核查组专家就教学管理体系、学科专业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曹洁副校长对学院总体核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曹洁副校长指出,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历史悠久,管理严谨,办学水平和治校能力具有特色,尤其是在短短2年之内完成新校区建设,建筑风格独特,校园氛围和谐,办学特色鲜明,基本条件已超出了国家的相关标准。甘肃警察职业学院设置本科院校,是我省教育系统的一件大事,是警察学院难得的历史机遇,对学院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希望警察职业学院能够兼顾软硬件建设,一是注重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的培养和引进工作。二是注重学科专业建设,科学制定符合学院办学特色的人才培养目标和方案,全面强化特色专业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工作。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核查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