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郑高键一行赴 河西学院、张掖市检察院考察交流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12 17:22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12月7日至8日,学院党委书记郑高键,党委委员、副院长巩效杰一行5赴河西学院和张掖市检察院,分别就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承办相关工作和公安、检察机关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机制运行情况进行考察交流。河西学院校长张汉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和张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史莉及班子成员分别陪同考察、交流座谈。

 

图片1.jpg 

实地考察第四届大运会比赛场地

在河西学院,郑高键同志一行先后考察了第四届全省大运会开幕式、闭幕式场地,田径比赛、篮球赛、排球赛、足球赛、乒乓球比赛等各类赛事场,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宿舍餐厅;参观了敦煌文化传承创新中心、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甘肃省微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西讲堂。

 

图片2.jpg 

与河西学院领导座谈交流

 

座谈会两校领导分别介绍了两所院校的基本情况和第四届、第五届大运会的承办、筹备工作。

郑高键同志着重就第四届甘肃省大运会办会思路和筹备工作、经费预算、筹集、使用和管理,场馆建设、使用和共享,竞赛组织、器材购置,开、闭幕式节目安排,舆论宣传、吉祥物征集,志愿者招募、培训,裁判员、嘉宾以及代表队的接待、食宿安全保障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交流。

 

图片3.jpg 

张汉燚同志介绍第四届全省大运会承办工作情况

 

张汉燚同志表示对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希望河西学院在承办第四届全省大运会期间做法和经验能给第五届全省大运会提供借鉴,并祝愿第五届全省大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两校领导一致表示,所院校将在今后的办学发展和各项活动进一步加强沟通互动,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推进两校办学水平和内涵建设高质量提升发展。

 

图片4.jpg 

与张掖市检察院干警座谈交流

 

12月9日,郑高键同志一行到张掖市检察院对公安、检察机关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机制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员额检察官详细介绍了张掖公安、检察机关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设立情况、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对公安、检察机关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工作机制提出工作建议,重点围绕检察机关对违法侦查行为的监督、强化办公室人员配置、完善检警数据信息交换机制等方面与调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图片5.jpg 

郑高键同志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研讨

 

郑高键同志对张掖市检察机关充分贯彻“少捕慎诉慎押”刑事司法政策、积极推动公安、检察机关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各项机制任务落实、探索建立公安、检察机关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创新工作模式等给予高度评价,就参会检察官提出的检察理论和实务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听取了一线办案检察官在司法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获取了非常有用的公安检察协作配合实务信息。

 

图片6.jpg 

史莉同志就相关工作机制情况进行介绍

 

史莉同志对郑高键同志一行赴张掖市检察院考察调研以及对张掖检察工作的关注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检察机关和专家学者能继续携手关注检察改革、司法前沿问题,加强人员交流互动,积极促进检察事业的发展,共同为国家法治体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