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要闻 > 正文

省公安厅一级巡视员曹明、学院党委书记 郑高键一行赴上海和苏州考察调研

来源:甘肃警察职业学院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24 16:17    阅读次数:    选择字号:T|T

加快推进“一号工程”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东西公安教育训练方面的合作交流,按照公安厅党委的部署安排,2月15日至19日,公安厅一级巡视员曹明、院党委书记郑高键一行4人赴上海公安学院和苏州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江苏省公安厅警察训练总队苏南训练基地)进行考察调研。

1.jpg 

与上海公安学院座谈交流

2.jpg 

参观上海公安学院智慧教室运行情况

3.jpg 

与苏州警校座谈交流

4.jpg 

参观苏州警校警务实战训练基地

考察调研期间,双方围绕升本工作经验做法、公安教育训练“战训合一”模式和警务实战化训练工作的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经双方友好协商,学院拟与上海公安学院、苏州市警校按照“东西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警务科研、民警培训、教学资源和信息共享等领域建立东西院校教育训练合作关系。